• Home
  • >
  • 升中家長網上工作坊

升中家長網上工作坊

 

 

日期:2021227 (星期六)
  
時間:下午2:30 – 4:30
  
語言:廣東話 
  

目的:

了解同學的溫習模式並提供改善方案,馬上學懂全套記憶方法及改善讀書技巧,同時以簡單直接的方法增強同學的專注力、記憶力和溫習能力,能更高效率和更全面地準備考試!
 

內容:

影像速讀法 如何提升學習專注力

 

 

講員:本校校友及「香港記憶學院」創辦人李鑑峰先生,為香港記憶代表隊榮譽主席,超過10年記憶培訓經驗,自2006年起贏取多個本港及海外記憶賽事獎項,同時亦為香港多項記憶力紀錄保持者。現職各學校及企業培訓導師,曾接受香港各大傳媒採訪報導。除多次應邀到香港各大學及中、小學作教學培訓並舉辦生命教育講座外,亦為眾多商業機構提供員工培訓,更是目前為止唯一獲邀到北京大學教學的記憶培訓導師,曾幫助過萬學員提升學習效能。

 

連結:https://youtu.be/pr2TbjzzIK4
 如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23720033, 或傳送whatsapp至67174229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