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umni Association

簡介

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迦南書院校友會於二零一五年七月成立,旨在「凝聚各屆校友‧承傳迦南精神」。每屆幹事會成員均以內閣制形式選出,人數為約六至八人,當中包括主席、副主席、文書、財政等職位,任期為2年。 校友會的奠基及發展,實有賴各位支持及參與。為了保存迦南的老師與同學之間深厚的情誼,每年均誠邀同學於本校畢業後加入校友會,成為會員,在離校後繼續與母校保持聯繫,並參與校友會為大家舉辦的各類聯誼活動。

第五屆校友會幹事會 (2023 - 2025年度) 候選內閣名單

內閣名稱:愛回迦

成員:

主席:鄭啟麟校友 (2016畢業生)

副主席:黃朝偉校友 (2013畢業生)

文書:伍婉齊校友 (2020畢業生)

財政:洪松希校友 (2021畢業生)

宣傳:王家瑤校友 (2016畢業生)

聯絡:呂栢浩校友 (2020畢業生)

康樂及總務:潘柏森校友 (2018畢業生)

執行幹事:何松熹校友 (2007畢業生)

主席的話:

大家好!大家會否仍記得,現屆校友會幹事會的名稱是「愛回迦」呢?經歷了三屆校友,我們以新班底再出發。而我亦非常榮幸能當選第五屆幹事會主席,希望能夠為校友會帶來新的凝聚力。

在剛過去的學年,20週年重聚日晚宴(Homecoming Dinner)完滿結束,當晚既有校友會的成果匯報,亦有老師分享和校友們共聚晚宴,一起暢談昔日往事。能夠見到多屆的師兄師姐、師弟師妹,實在感到迦南的確是桃李滿門、果實纍纍,每位校友在畢業後都能發光發熱。希望接下來校友會的活動都能繼續見到各個面孔,凝聚迦南力量!

理念:

記得參選時的理念,是希望能夠延續校友會的創新和改變,並於疫情後繼續推而廣之。而年輕校友加入幹事會,相信能為我們帶來新的想法和能量,並且與其他留任參選的幹事們共同努力,讓我們更活躍和有意義。

我們相信,一個成功的校友會應該能成為聯繫校友、籌辦聯誼活動和貢獻母校的平台。因此,我們將會致力於以下各方面:

1. 增強校友會的溝通和互動:透過新建立的WhatsApp群組和社交平台發放資訊,更加積極地與校友交流。

2. 拓展校友會的服務範圍:舉辦工作坊及體育活動,大家可藉此和其他校友和老師聯誼。

3. 建立回饋母校的機會:我們將成立校友會基金,全數將用於學生發展身上,為師弟妹出一分力。

相信校友會的每一位幹事,都抱着服務的使命,為學校及校友作出貢獻。當然最重要的,定是不能缺少大家的支持,才能共同實現凝聚校友的理念和目標。

多謝大家!

Top